生田砂糖

FALL ASLEEP.

不知道该去哪里发这些话。
看到心里真的很难受。
其实都明白,这本小说,对于人心描写的太真实,太深刻,这些世事轮回是无法避免的。
曾经我也幻想,他们永远停留在这个年纪,开始又结束一个又一个冒险,但是该来的总归还是会来。
还记得15年的时候,三苏真的给了我们一个结局,那个时候感动的无以言表。入圈这么久,实话盗笔是我的初心。最最开始看的就是盗笔,坚持到如今的是盗笔,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永远是无法替代的。只要是盗笔只要是三苏,我可以说我都会无条件盲目的去支持。
已经开始不知道干什么,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虽然最近很感性,分分钟泪流满面但是看到这些,难受的话也说不出来,泪都流不下来。

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是好难受好难受。

真的好残忍。

评论

热度(4)